唱片分享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去年的某一天,我在中壢的X品買書的時候,"熊熊"被廣播裡撥放的音樂給電了一下,馬上先衝到音樂區的現正播放CD架前試聽(因為我害羞開口詢問),聽了半天居然沒有找到!

萬不得已我還是走到櫃檯去問了,原來是William Fitzsimmons的Goodnight,當下當然是二話不說的掏出我的'摳摳"把它帶走了,現在它當然是放在我公司的CD架上了,陪伴著我度過無數熬夜趕圖作簡報的"歡樂"時光 。

順帶一提上次有一位專門作創意木製家具的廠商來我們公司,居然慧"耳"識英雄的也被他給電到,當下有一種找到知音的感覺 。(知音以後有家具一定會找你的..)

最近每每跑完工地回到公司,來一杯冰咖啡再配上這張......頓時讓人暑氣全消,一掃燥熱的不悅感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去找來聽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境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