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間Space  A2_頁面_1 橋Bridge  A2_頁面_1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10月多開始著手整理,挑選作品參賽、寄出。室內設計的案子是一件接一件參差並行,往往一件案子的結束會是另一件案子的起步。而這次參加比賽,就好像收集曬了一天的豆腐,整齊排列在甕裡、加入獨特醬汁後,仔細封上封條。有機會再次檢視過去的作品,並以比賽的形式做一次完整的整理、封存,能夠安心的繼續投入在接下來案子裡。

直到前幾天在協會官方的公布名單中看見公司的名字,就好像看見封存的作品陳列在展示架上,當時製作的記憶又再次浮現..

剛提出提案時停頓的片刻,加速的心跳就像醞釀驚世之作的前奏;大家在提案過程中,你一言我一語,迫不及待要將腦袋裡閃過的想法一口氣說出來。

因為參加比賽的緣故,我們在一次重溫學生時代課堂提案的過程,而過去的作品透過整理與不同角度的思考也產生了一點變化。

 

無論如何,能入圍兩件作品,是讓人精神振奮的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境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